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前赛 亚特兰大老鹰vs密尔沃基雄鹿

2022-10-06 17:52:4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7日00:00,NBA季前赛的比赛中,亚特兰大老鹰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

  最近的一次交锋上,雄鹿以9分优势击败了亚特兰大老鹰,此役老鹰能够复仇对手吗?

  上赛季82场常规赛战罢,亚特兰大老鹰取得了43胜39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9,之后的附加赛上,球队先后战胜了黄蜂和骑士晋级季后赛。

  季后赛首轮比赛中,亚特兰大老鹰遭遇东部第一的热火,两队实力还是有较大差距,最终老鹰以1-4的总比分被淘汰出局。与热火的系列赛中,亚特兰大老鹰场均得分为97.2分,场均失分高达109.4分,表现上明显不如热火出色。

  拥有字母哥的密尔沃基雄鹿近年来一直是东部争冠级别球队,上赛季的常规赛中就取得了51胜31负的成绩排名东部第3。

  季后赛首轮比赛中,密尔沃基雄鹿遭遇公牛,球队没有受到太大考验,结果以4-1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次轮与凯尔特人的系列赛中,密尔沃基雄鹿与敌手难分高下,最终在抢七大战上惜败给对手无缘东部决赛。

  前面的季前赛首秀上,密尔沃基雄鹿似乎缺乏战意,字母哥整场比赛只有12分钟出场时间,最终球队以102-107不敌对手,球队对季前赛不太重视。

  密尔沃基雄鹿是东部争冠级别球队,实力上自然比老鹰更胜一筹,不过从上轮季前赛的表现来看,密尔沃基雄鹿对这项赛事并不重视,此役面对老鹰的比赛,球队可能依然缺乏战意。

  老鹰拥有主场优势,外界没有太看好密尔沃基雄鹿的意思,可见主队有望捍卫主场荣誉。

  胜负推荐:亚特兰大老鹰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