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德甲篮球赛 洛文不伦瑞克vs维尔茨堡

2022-10-03 14:40:5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3日21:00,德甲篮球赛的比赛中,坐镇主场的洛文不伦瑞克对战弱旅维尔茨堡。

  上赛季联赛战罢,洛文不伦瑞克仅仅以12胜21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13位,无缘季后赛比赛。

  上轮友谊赛比赛中,洛文不伦瑞克主场遭遇阿迪高,首节比赛就取得12分的优势,之后牢牢掌控局面,最终以86-77击败对手,为本场德甲比赛增添了信心。

  上赛季德甲联赛中,维尔茨堡取得了14胜20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11位,球队同样无缘季后赛。

  新赛季联赛首秀上,主场比赛的维尔茨堡遭遇特莱克姆波恩,维尔茨堡进入状态较慢,上半场就落后对手18分;下半场依然是对手占据主动,最终以71-96惨败给对手遭遇开门黑,球队遭遇3连败打击。

  最近10次交锋上,洛文不伦瑞克取得了8胜2负的佳绩,优势极其明显。

  洛文不伦瑞克主场比赛,对手是维尔茨堡。客队维尔茨堡遭遇赛季开门黑,球员士气大受打击,而主队在上轮友谊赛上成功赢球,球员士气大受鼓舞,加上球队过去面对维尔茨堡赢多输少,此役无疑是赢球首选。

  两队的防守都比较松散,因此上演对攻大战的可能性不少。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