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女篮世界杯季军赛 澳大利亚女篮vs加拿大女篮

2022-10-01 11:02:5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日11:00,女篮世界杯季军赛的比赛中,澳大利亚女篮将会在主场对战加拿大女篮。

  澳大利亚女篮在五场分组赛中取得了4胜1负的佳绩,最终闯进了8强,半准决赛的比赛中,澳大利亚女篮遭遇比利时女篮,球队整场比赛都压制住对手,结果以86-79大胜对手晋级半决赛。半决赛的比赛中,澳大利亚女篮对战中国女篮,两队在比赛中难分高下,不过随着对手两罚全中,澳大利亚女篮还是以2分之差惜败给对手无缘决赛。

  加拿大女篮在五场小组赛中也取得了4胜1负的佳绩,最终成功晋级半准决赛。

  与波多黎各女篮的半准决赛中,加拿大女篮以79-60大胜对手晋级半决赛,上轮球队遭遇夺冠头号热门美国女篮,在对手的限制下,首节比赛加拿大女篮只得到了7分,全场比赛下来只得到了43分,结果以43-83惨败给对手无缘决赛,她们需要和澳大利亚女篮争夺季军。

  最近的四次交锋上,澳大利亚女篮都击败了加拿大女篮,优势极其明显,此役是两队的季军争夺战,双方会打出自己的优势。

  澳大利亚女篮主场比赛,上轮仅仅以2分之差惜败给中国女篮,此役她们需要继续在主场上应敌。由于两队都无缘决赛,本场比赛的重要性显得没有那么重要,双方有可能会上演进攻大战,看来大分的可能性不少。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