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女篮世界杯 中国女篮vs美国女篮

2022-09-24 10:06:1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9月24日12:30,2022年女篮世界杯继续在澳大利亚悉尼进行,中国女篮将会挑战美国女篮。

  中国女篮目前在实力榜上高居第三位,具备获奖的能力。上轮与波黑队的比赛中,中国女篮延续了首轮赛事的出色状态,最终以98-51大胜对手豪取小组赛两连胜。首轮与韩国女篮的比赛中,中国女篮没有受到太大考验,最终以63分的巨大优势赢球,两场比赛下来合计净胜对手110分,展现出攻防两端的巨大优势。

  美国女篮是世界最顶级球队,首轮与比利时女篮的比赛中,球队受到了一定的考验,不过还是有惊无险地以82-72赢球,第二轮与波多黎各女篮的比赛中,美国女篮展现出头号夺冠热门的风采,上半场比赛战罢球队就领先对手33分,下半场继续压制住对手,结果以64分的优势赢球,创下了本届赛事最大的赢球分差,球队也取得了世界杯24连胜,是女子篮坛当之无愧的霸主。

  算上女篮世界杯前身女篮世锦赛,美国女篮已经夺得了10次冠军,是该项赛事夺冠次数最多的队伍。

  中美女篮在国际大赛正式比赛中合计12次交锋,其中包括世锦赛5次、奥运会7次,中国女篮始终一胜难求,今天与美国女篮的交锋是双方第13次碰面,中国女篮自然希望打破这个局面。

  目前中国女篮状态正佳,此役她们将会全力冲击美国女篮,只是在球队状态火热的情况下,外界依然没有看好球队的意思,可见中国女篮难以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