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女子世界杯 中国女篮vs波黑女篮

2022-09-23 12:23:1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2年9月23日12:30,女子世界杯的比赛中,中国女篮面对波黑女篮。

  国际篮联最新的实力榜上,中国女篮高居世界第三,是本届赛事的夺冠热门之一。

  上轮与韩国女篮的比赛是中国女篮本届赛事的首秀,球队完全没有受到考验,凭借40.7%的三分命中率,球队以107-44大胜对手63分,强势收获世界杯开门红,目前球员士气高涨。

  波黑女篮目前世界排名第八位,相比中国女篮稍稍逊色。

  女子世界杯首秀上,波黑女篮对战波多黎各女篮,首节比赛就被对手拉开了15分的差距,第三节更是只有9分入账,最终波黑女篮以58-82惨败给对手遭遇当头一棒,球员士气大受打击。近4场比赛中,波黑女篮输掉了其中的3场,状态令人担忧。

  两队实力差距有点大,而且状态上中国女篮明显更胜一筹,她们首回合以63分的巨大优势赢球,而波黑女篮则是惨败给波多黎各女篮,此役面对实力更加强大的中国女篮,球队恐怕无计可施,球队不值得看好。

  胜负推荐:中国女篮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