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丹甲篮球赛第1轮 阿玛格vs斯文堡格兔子

2022-09-17 18:13:4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09月17日20:30,2022-2023丹甲篮球赛第1轮的比赛中,斯文堡格兔子做客挑战阿玛格。

  主队阿玛格是丹甲著名的鱼腩部队,上赛季17场联赛战罢,球队竟然未尝一胜,自始至终都排名积分榜垫底,可以说毫无竞争力可言。

  17轮联赛中,阿玛格场均得分为73.9分,攻击力排名垫底,场均失分高达95.6分,是防守最差的一队,净胜分高达-21.7分之多。

  上赛季联赛战罢,斯文堡格兔子整体发挥十分强势,最终取得了14胜4平的佳绩高居积分榜第二,其中场均得分高达97.1分,攻击力排名联赛第三,场均失分则是84.8分,防守端表现也是可圈可点,排名积分榜第二可谓实至名归。

  上赛季的9个联赛客场中,斯文堡格兔子取得了7胜2负的佳绩,做客成绩同样排名丹甲第二。

  历史上的9次交锋上,阿玛格都输给了斯文堡格兔子,最近一次交锋上,坐镇主场的阿玛格以65-104惨败给对手,此役即使是主场比赛,主队阿玛格也没有取胜信心。

  两队实力有巨大差距,主队阿玛格是丹甲有名的弱旅,而斯文堡格兔子则是争冠级别球队,加上历史上的9次交锋中,阿玛格都输给了斯文堡格兔子,对战处于绝对劣势,即使是主场比赛,球队也没有获胜把握。

  胜负推荐:斯文堡格兔子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