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L1季后赛 霍巴特电光vs黄金海岸压路机

2022-09-09 17:54:0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2年9月8日20:15,NBL1季后赛的比赛继续进行,霍巴特电光将迎战黄金海岸压路机。

  22轮常规赛战罢,霍巴特电光取得了17胜5负的佳绩,最终排名南部第一位。季后赛的比赛中,霍巴特电光轻取对手夺得了南部冠军。

  前面的三场季后赛下来,电光场均得分高达75分,场均失分仅62分,完成称得上攻守俱佳。霍巴特电光以擅长控制比赛节奏著称,此役他们将会继续贯彻这个方针。

  黄金海岸压路的表现并不比电光逊色,常规赛球队取得了16胜5负的佳绩,是北部赛区领头羊,季后赛3场比赛下来,球队都是以大胜对手的方式赢球,最终毫无悬念地拿下了北部冠军。

  近四场比赛中,压路机的场均得分都超过100分,场均失分只有85.5分,攻防两端接近完美。

  两队都是各自赛区的佼佼者,这是一场遭遇战。电光更为注重防守,在他们的限制下对手得分效率明显下滑,而黄金海岸压路则是以进攻著称的队伍,本轮是一场矛盾大战。

  考虑到两队都有稳定的得分点,加上实力接近,此役双方有望上演进攻大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