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国际友谊赛 波黑男篮vs比利时男篮

2022-08-13 18:24:5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8月13日的晚上23:00,国际友谊赛的一场比赛中,波黑男篮做客挑战比利时男篮。

  前面的世预赛欧战区的比赛中,波黑男篮在6场比赛中取得了3胜3负的战绩,整体表现一般。

  收官战上,波黑男篮主场面对保加利亚男篮,上半场球队领先对手4分;第三节保加利亚全力反扑,比分被对手反超,不过凭借最后一节的出色发挥,波黑男篮还是以76-73险胜对手,成功结束了3连败的颓势。

  比利时男篮近期参加了多场友谊赛的比赛,借此提升状态,可惜至今为止发挥平平,上轮与爱沙尼亚的比赛中,比利时男篮带着3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更衣室,不过下半场球队陷入得分荒,三四节合计只有24分入账,最终球队以66-79惨败给对手并且遭遇3连败。

  比利时男篮刚刚经历了3连败,球员士气普遍低落,而波黑上轮击败了保加利亚后止住了输球的颓势,球员士气有所提升。

  这是两队第一次交锋,做客的波黑男篮得到了更多的支持,对于比利时男篮来说稍显不利,球队不宜高估。

  胜负推荐:波黑男篮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