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男篮亚洲杯 叙利亚男篮vs日本男篮

2022-07-15 18:37:2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2年7月15日18:30,男篮亚洲杯的比赛继续举行,叙利亚男篮将会对战日本男篮。

  本届亚洲杯首秀上,叙利亚男篮就遇上了劲旅伊朗男篮,上半场球队与对手的比分咬得很紧,带着38-44的比分进入更衣室;第三节开始,叙利亚男篮被对手拉开距离,尽管第四节全力翻盘,不过依然无功而返,最终叙利亚男篮以67-80不敌对手,球队遭遇各项赛事4连败,状态很一般。

  本届日本男篮排出了精英球员出战,上一场遇上了实力不错的哈萨克斯坦男篮,上半场遭对手压制,带着45-48的比分进入更衣室;第三节开始,日本男篮逐渐掌控局面,在他们的严防下,对手第三节只得到了11分,第四节依然是日本男篮掌控局面,最终球队以100-68大胜对手取得开门红,球员士气正佳。

  整场比赛下来,渡边雄太拿到了21分8篮板4助攻,卢克·埃文斯拿到17分9篮板,西田雄大拿到16分,福永启生也能拿到13分成就,球队多人得分高达双位数成绩。

  两队实力差距不少,日本男篮阵中拥有效力于NBA的球员,上轮比赛首秀上,日本男篮就以32分的巨大优势赢球,而叙利亚则是惨遭输球打击,双方表现有差距。

  目前日本男篮士气正佳,而叙利亚男篮存在不少问题,面对气势如虹的日本队,叙利亚男篮实在无力招架,球队只能寄望输少当赢了。

  胜负推荐:日本男篮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