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CBA常规赛 广东东莞大益vs浙江广厦控股

2022-01-15 11:51:5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2年1月15日15:00,CBA常规赛第二阶段的比赛继续进行,广东东莞大益对阵浙江广厦控股。

  广东东莞大益是本赛季卫冕冠军,不过球队近期备受伤病困扰,实力与巅峰期相比有差距。至今为止,广东东莞大益以16胜6负排名积分榜第五位,落后本轮对手广厦队3个胜场。

  上轮面对领头羊辽宁队,上半场广东东莞大益以51-42领先对手,可惜下半场球队命中率下滑,最终被辽宁队以102-90逆转,4连胜走势就此终结,士气受到了一定的打击。

  浙江广厦控股是本赛季总冠军的热门之一,暂时以19胜3负排名积分榜第二。本赛季至今为止,广厦队的场均得分达到了106.6分,场均失分仅有90.9分,可谓攻守俱佳。

  上场面对弱旅福建队,浙江广厦控股没有受到太大考验,最终以125-111轻松获胜,球队顺利取得连胜7连胜,是近期表现最好的球队之一。

  过去10次交锋上,广东队以8胜2负的表现完爆对手,不过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广东队以86-98输给了广厦,此役当然希望复仇对手。

  广东队是卫冕冠军,可惜本赛季阵容不齐整,赵瑞依然缺席比赛,外援威姆斯也被禁赛无缘上阵,加上两名小将张皓嘉和张昊的缺阵,球队实力受损,此役面对兵强马壮的广厦队,广东无疑是处于劣势的一方。

  外界给予了广厦高度肯定,十分看好球队的取胜前景,此役面对全华班出战的广东,球队赢球应该问题不大。

  胜负推荐:浙江广厦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