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CBA常规赛 深圳马可波罗vs九台农商银行

2022-01-14 18:00:2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2年01月14日20:00,CBA常规赛的比赛继续进行,主队深圳马可波罗遭遇九台农商银行。

  深圳马可波罗至今为止取得了14胜7负的表现,暂时排名联盟第八,落后第七位的广州队0.5个胜场的差距。

  近期深圳马可波罗内线核心沈梓捷备受伤病困扰,连续缺席了多场比赛,球队的表现十分挣扎。上轮挑战领头羊辽宁队,比赛进行了最后一刻才分出胜负,最终深圳马可波罗以2分之差惜败给对手,近六场比赛输了其中五场。

  吉林九台农商银行本赛季表现并不好,至今为止以8胜13负排名积分榜12位。

  CBA第二阶段的比赛中,吉林九台农商银行迎来了核心外援琼斯回归,可惜球队未能借此提升表现,上轮与北京首钢的比赛中,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以75-106惨败给对手,近十场比赛只有4胜6负,表现不如预期。

  本场比赛中,深圳队内线核心沈梓捷继续因伤缺阵,对于球队实力影响很大,而且他们在近6场比赛中输了其中五场,状态令人失望,在这种不利背景下,外界却一边倒看好深圳队的前景,对于球队来说无疑是有利信号。

  胜负推荐:深圳马可波罗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