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CBA常规赛 深圳男篮vs山西男篮

2022-01-08 17:07:0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1月8日19:35,C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深圳男篮遭遇山西男篮。

  至今为止,深圳男篮以13胜6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七位,落后本轮对手1个胜场的差距。深圳男篮场均可以得到105.8分,场均失分是99.1分。

  上一场比赛遭遇劲旅浙江广厦,深圳男篮全场比赛只有84分入账,而且让对手砍下118分,最终球队以34分的劣势惨败给对手,球队遭遇4连败打击,士气比较低落。全场比赛中,深圳男篮只投中了1记三分球,命中率极低。

  目前为止,山西男篮以14胜5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六位,球队近期表现极其出色,8场比赛收获了7胜1负,上一场不敌广东男篮后,7连胜的走势才终结。至今为止,山西男篮场均得分高达111.4分,攻击力高居联盟第二,场均失分是104.4分。

  上一场不敌广东男篮的比赛中,山西男篮表现并不差,其中费尔德拿到了20分7篮板6助攻,西蒙斯则拿到了队内最高的21分,邢志强和葛昭宝各有17分入账,此役面对缺少沈梓捷的深圳队,山西男篮无疑是赢球首选。

  两队胜场只有1场只差,这是一场遭遇战。深圳近期表现非常低迷,不仅遭遇两连败,而且近两场比赛的场均得分只有82分,可见沈梓捷的缺阵对球队影响极大。山西男篮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上轮不敌卫冕冠军广东男篮后才终结了7连胜,此役面对缺少沈梓捷的深圳队,山西男篮赢球反弹良机。

  胜负推荐:山西男篮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