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CBA常规赛 山东高速vs苏州肯帝亚

2022-01-07 17:26:1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1月7日19:35,C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山东高速对战苏州肯帝亚。

  山东高速上赛季常规赛最终排名第五位,本赛季表现下滑,暂时以9胜9负排名积分榜11位。18场比赛中,山东高速场均得分为99.1分,场均失分则有99.2分,攻防两端都有所下滑。

  第二阶段的比赛中,山东外援哈德森归队,并且签下了吉伦沃特,球队能力能力明显提升。上轮遇上了联盟土豪球队上海男篮,山东高速以117-100大胜对手,球队士气大振。

  苏州肯帝亚是联盟弱旅之一,本赛季依然发挥低迷,以3胜15负排名积分榜第17位,场均得分只有84.6分,球队火力排名联盟垫底,场均失分则有97.6分,防守能力也不好。

  休赛期间,苏州并没有引援,球队实力并无提升。上一场与联赛新军宁波队上演弱旅直接的对话,苏州肯帝亚依然以10-2104不敌对手,过去10场比赛输了其中9场,表现极其低迷。

  最近的三次交锋上,山东队都击败了苏州肯帝亚,优势非常明显。

  山东队在休赛期完全了引援工作,球队实力大幅提升,上一场就大胜劲旅上海队,此役面对联盟鱼腩球队苏州肯帝亚,球队势要有所斩获。

  目前苏州肯帝亚依然是全华班作战,此役面对双外援坐镇的山东队,球队实在没有太多胜算。

  胜负推荐:山东高速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