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CBA常规赛 广东男篮vs辽宁男篮

2022-01-01 17:57:1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1月1日19:35,CBA常规赛上演元旦大战,广东男篮对战老对手辽宁男篮。

  广东队本赛季的表现一般,第二阶段的三场比赛只有1胜2负的战绩,球队排名下滑至第7位。近3场的比赛中,广东男篮场均得分只有100.3分,而场均失分则高达107.3分,防守端漏洞明显,得分能力也是明显下滑。

  上一场与吉林的比赛中,广东男篮终于以116-99击败对手,总算终结了两连败的颓势,士气得到提升。球员方面,易建联发挥抢眼,全场比赛12投9中拿到了25分并抢到了16个篮板,胡明轩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7分,状态明显复苏,威姆斯14分15篮板。

  辽宁男篮无疑是本赛季表现最好的一队,至今为止取得了14胜2负的佳绩高居联盟第一。其中场均得分高达107.3分,场均失分只有94.2分,称得上攻防俱佳。第二阶段的3场比赛中,辽宁男篮取得了2胜1负,状态好于广东男篮。

  上一场与福建队的比赛中,辽宁男篮以128-109大胜对手,福格状态不错拿到了队内最高的20分,郭艾伦和张镇麟分别得到18分,整体发挥出色。

  最近的两次总决赛中,双方都成功会面,最终都是以广东男篮赢球告终,不过双方实力差距非常小。本赛季至今为止,辽宁男篮高居积分榜第一,是头号夺冠热门,而广东男篮在连续3次夺得总冠军后似乎出现了疲态,至今为止只能排名积分榜第七位,状态不如前几个赛季出色。

  尽管广东男篮表现下滑,不过作为卫冕冠军,球队的名气非常大,在这种强强对话下,外界一边倒看好辽宁男篮,可见球队有望复仇对手。

  胜负推荐:辽宁男篮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