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 灰熊vs马刺

2021-12-31 18:50:0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2年1月1日9:00,2021-2022NBA常规赛的比赛中,灰熊主场面对马刺。

  灰熊是本赛季联盟中最大的黑马,目前以22胜14负的佳绩排名西部第四位,为了保住季后赛资格,此役球队战意十足。

  上一场主场遭遇西部豪门湖人,尽管上半场落后对手6分,不过凭借第4节的出色发挥,灰熊以104-99逆转屈伸,球队收获了3连胜。

  马刺本赛季发挥一般,只能以14胜19负排名西部第十位,落后第八位的独行侠2个胜场。

  休赛季期间,马刺送走了唯一核心德罗赞,球队实力受损。上一场与热火的比赛中,因对手阵容不足8人而推迟了比赛,球队得到了充足的休息时间。

  本赛季马刺的替补阵容表现亮眼,场均获得42.8分高居联盟第一,替补的助攻、抢断、命中率都位列联盟前列的。

  灰熊堪称是本赛季联盟黑马,实力上还是在马刺之上,加上主场比赛,球队当然更具胜算。

  两队状态都不错,其中灰熊处于连胜当中,而马刺上轮遭遇失利打击。目前外界更为看好灰熊的取胜前景,有利于球队打出。综合来看,实力和状态都占优的灰熊确实值得看高一线。

  胜负推荐:灰熊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