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CBA常规赛 山西男篮vs辽宁男篮

2021-10-23 18:00:2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10月23日19:35,CBA常规赛的比赛中,山西男篮将会对阵辽宁男篮。辽宁实力本来就强于山西,加上他们的外线核心郭艾伦又迎来复出,此役无疑是赢球首选。

  山西男篮实力一般,上赛季就未能打进季后赛,本赛季希望卷土重来,3轮联赛过后,山西男篮取得了2胜1负的不俗战绩,场均得分高达104.7分,场均失分只有96分,攻防两端表现尚可。

  上轮遭遇新疆男篮,凭借队中六人得分上双的表现,山西男篮以112-97大胜对手,此役面对联盟另一支劲旅,球队希望延续胜利势头。

  辽宁男篮是联赛老牌劲旅,近几个赛季一直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上赛季总决赛中,辽宁男篮以1-2的总比分不敌老对手广东男篮,本赛季继续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新赛季辽宁发挥不俗,暂时保持3连胜排名联赛第一档。三场比赛中,辽宁男篮场均得分102.7分,场均失分只有88分,防守端表现十分出色。

  上一场面对吉林男篮,辽宁男篮依然发挥出强悍防守,将对手得分限制在88分,最终以103-88大胜对手,队内有5人得分上双,呈现出多点开花的局面。

  山西队本赛季表现不错,取得了2胜1负的佳绩,不过实力上与辽宁男篮有一定差距,近10次对战辽宁男篮输了其中9次就是最好的证明,而且此役辽宁队迎来郭艾伦复出,球队肯定希望用一场胜利来迎接这位核心的到来,由此看来,山西男篮只怕难逃一劫。

  胜负推荐:辽宁男篮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