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CBA常规赛 上海久事vs北京首钢

2021-10-22 18:01:1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2日19:30,CBA常规赛继续展开争夺,上海久事将会对阵北京首钢。两队阵中都是拥有强力中锋,北京首钢以防守著称,此役他们会全力限制对手。

  休赛期间,财雄势大的上海久事招兵买马,引进了王哲林、任骏威等强援,球队实力大增。新赛季首秀上,上海久事以120-94轻取天津,次轮又以118-84大胜四川队强势取得两连胜,暂时排名联赛积分榜第2名。

  两场比赛中,上海久事场均可以得到119分和32次助攻,场均失分仅89分,这三项数据都高居联盟第一,这是球队实力的体现。

  北京首钢是联盟强队之一,本赛季暂时以1胜1负的战绩排名第13名。上轮面对劲旅浙江队,北京首钢只让对手得到了96分,不过自己的得分只有73分,因此以23分的差距不敌对手无缘两连胜。

  两轮联赛战罢,北京首钢场均得分只有80分,疲软的攻击力制约了球队的发展。目前北京首钢后防线上球员短缺,方硕受伤病困扰依然未能上场,此役面对实力大幅提升的上海队,球队将会继续贯彻防守至上的策略。

  北京首钢后场缺少方硕这名大将,球队实力大受影响,得分效率偏低,此役面对上海队,他们肯定不愿意与对手打对攻战,还是会以防守为主要策略。

  上海市除了出色的攻击力之外,球队的防守同样不俗,此役小分可能性不少。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