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CBA常规赛 广东东莞大益vs深圳马可波罗

2021-10-16 18:01:5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6日19:35,CBA常规赛打响,其中的一场将会上演广东德比战,广东东莞大益对阵深圳马可波罗。广东东莞大益在前面两场季前赛中都输了球,这是新赛季常规赛首秀,球队势必全力争胜。

  对战记录方面,广东东莞大益拥有巨大优势,已经连续16次击败了深圳马可波罗,优势极为明显。

  广东东莞大益是本赛季卫冕冠军,球队近三个赛季实现对总冠军的垄断,实力不容置疑。广东东莞大益一向以进攻强大著称,上赛季常规赛场均得分高达119.4分,投篮命中率57.5%,三分球命中率38.6%,球队多项数据都排名联赛第一。

  前面的季前赛上,广东东莞大益以练兵为主,多位主力球员都没有上场,球队也遭遇两连败打击,这是新赛季首秀,相信球队不会造次,看好他们赢球反弹。

  同省球队深圳马可波罗上赛季的攻击力有目共睹,常规赛场均得分为105.1分,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3.8%,三分球命中率37.6%,场均能够命中11.5记三分球,这些数据都能排名联赛靠前位置。

  新赛季深圳队阵容变化不大,最大亮点当然是孙浩钦的登场,这名球员刚刚获得了全运会U19MVP,外援布克也具备一定实力,场均可以得到26.6分7.5次助攻的数据,是球队对抗广东宏远的重要一环。

  这是两队新赛季首秀,双方都会全力出击。对于广东队来说,他们刚刚经历了季前赛两连败,此役希望赢球反弹,因此会主力尽出。深圳马可波罗具备一定实力,不过他们已经连续16次输给广东队,可见广东男篮是他们难以翻越的一座大山。

  两队都是以得分著称,以往对战也不乏打出大分的经历,此役两队有望上演对攻大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