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前赛 太阳vs开拓者上演对攻大战

2021-10-13 17:39:3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4日05:00,NBA季前赛的比赛中,菲尼克斯太阳主场迎战波特兰开拓者。菲尼克斯太阳状态明显在开拓者之上,此役主场比赛能够延续胜利势头吗?

  季前赛首秀上,菲尼克斯太阳对上了国王队,不过最终不敌对手遭遇开门黑,之后面对老对手湖人,菲尼克斯太阳双杀紫衫军团取得两连胜,3场季前赛2胜1负表现不错。

  3场季前赛下来,菲尼克斯太阳场均得分为115.3分,其中保罗场均贡献11.5分8助攻,展现出出色的状态。核心后卫布克缺阵了3场季前赛,此役有望及时复出。

  开拓者今夏更换了新主帅,球队还没有适应新帅的战术,因此前两场季前赛都无缘胜利。上轮与国王的比赛中,后场核心利拉德没有上场,西蒙斯和史密斯两名球员表现出色分别拿下24分和18分,不过依然无法帮助开拓者赢球,以93比107不敌对手遭遇季前赛两连败。

  太阳队参加了3场季前赛,而开拓者也参加了两场,表现上太阳更胜一筹,此役又是主场比赛,球队有望冲击3连胜。

  前3场季前赛中,太阳核心后卫布克都未能上场比赛,此役有望迎来复出战,而上轮轮休的利拉德同样有望出战,在双方都有主力球员复出的情况下,本场比赛得分应该不会太少,大分可以期待一下。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