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前赛 夏洛特黄蜂vs孟菲斯灰熊

2021-10-07 18:05:4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2021年10月08日07点00分,NBA季前赛的比赛中,夏洛特黄蜂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

  孟菲斯灰熊上赛季通过附加赛获得了季后赛参赛权,不过首轮就不敌第一名的爵士遭到淘汰。五场比赛下来,灰熊的发挥还是比较出色的,其中后场新星莫兰特场均可以贡献30.2分,是球队值得依赖的一点,休赛期间,孟菲斯灰熊走了瓦兰与格雷森阿伦,引进了亚当斯、卡尔弗等实用球员,加上逐渐成长起来的年轻球员,本赛季球队值得期待。

  夏洛特黄蜂上赛季表现不佳,球队只能通过参加附加赛争取一个季后赛名额,可惜首轮比赛中就不敌奇才惨遭出局打击,球员士气受到打击,本赛季卷土重来。

  好消息是,夏洛特黄蜂新秀拉梅洛鲍尔获得最佳新秀,今年夏天球队放走了格拉汉姆,蒙克和泽勒,新引进了乌布雷和小史密斯,再加上11号秀奈特和19号秀琼斯,是联盟中以年轻球员为主的队伍之一。

  根据消息显示,此役黄蜂的海沃德、普拉姆利将会缺阵与灰熊的比赛,此外乌布雷也因为伤势缺阵比赛,对球队影响比较大。

  面对残阵的黄蜂,外界并没有给予全主力出战的灰熊充分肯定,可见球队赢球不易,看好主场比赛的黄蜂赢球。

  胜负推荐:黄蜂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