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奥运会男篮落选赛 德国vs克罗地亚落实防守

2021-07-03 17:16:1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1年7月3日22点00分,奥运会男篮落选赛的比赛中,德国将会迎战克罗地亚。本届赛事中两队都缺少主力球员,为了争夺一个奥运会资格,双方都会全力出击。

  德国队目前世界排名第17位,本届赛事中主力核心施罗德缺阵比赛,球队实力大受影响。

  前面的两场小组赛战罢,德国分别战胜了墨西哥和俄罗斯强势晋级,加上热身赛的3连胜,球队已经取得各项赛事5连胜,目前球员士气高昂。两场小组赛中,德国队仅仅丢失了76和67分,可见球队是一支以防守著称的队伍,此役将会继续贯彻这个战术。

  克罗地亚实力在欧洲篮坛颇具竞争力,整个首发阵容都效力于NBA,不过本次比赛多名核心缺阵比赛,球队实力大受影响。

  小组赛首秀上,克罗地亚对战巴西队,最终以67-94完败给对手遭遇开门黑,之后对战弱旅突尼斯,球队仅仅以75-70险胜对手,可见主力的缺阵对球队影响极大。

  两队都有主力球员缺阵,不过从晋级之路来看,德国队受到的影响比较少,球队取得了各项赛事五连胜,而克罗地亚上轮只是以5分之差险胜突尼斯,球队晋级之路缺乏说服力。

  由于主力球员的缺阵,两队的得分能力都有下滑,而且双方十分注重防守,此役恐怕无法打出对攻大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