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 达拉斯飞翼再遭打击

2021-07-02 18:17:2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1年7月3日08点00分,2021WNBA常规赛的比赛中,达拉斯飞翼在主场迎战芝加哥天空。两队分别是东西部球队,这是一场东西部球队之间的对决。

  达拉斯飞翼目前排名西部第四位,战绩是8胜9负。

  达拉斯飞翼在前面的比赛中一度击败了印第安纳狂热和华盛顿神秘人取得两连胜,不过上轮与芝加哥天空的比赛中,达拉斯飞翼一开始就处于被动局面,上半场比赛下来就落后22分之多,第三节球队奋力直追,可惜最后一节表现还是不如对手,最终以81-91落败,两连胜走势遭到终结,士气大受打击。

  芝加哥天空是东部劲旅,目前为止以10胜8负排名东部次席,仅次于太阳队。

  上轮对手正是达拉斯飞翼,凭借上半场建立起的巨大优势,芝加哥天空最终以91-81大胜对手,近5场比赛拿到了4场胜利,状态可谓相当出色,此役希望延续胜利势头。

  近十次交锋上,达拉斯飞翼以3胜7负的表现处于绝对劣势上,近四次主场更是连续输给对手。

  两队刚刚在上轮比赛中有过交锋,当时做客的芝加哥天空以91-81轻取对手,球队上半场就确立起优势,第四节也是顶住对手反扑,加上对战上的优势,芝加哥天空堪称是飞翼苦主。

  在本场继续得到外界支持的情况下,芝加哥天空无疑是赢球首选。

  胜负推荐:芝加哥天空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