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东部半决赛 76人有望凯旋而归

2021-06-11 19:09:4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1年6月12日07:30,NBA东部半决赛的比赛中,老鹰将会继续对战76人。目前两队打成1-1平手,回到主场的老鹰能够再下一城吗?

  G1的比赛中,做客的老鹰反客为主,最终以128-124险胜对手,G2的比赛中,老鹰还是未能顶住对手的进攻,而且防守遭对手限制,最终以102-118输给对手,目前总比分上打成1-1平手,对于前面两场都是客场的老鹰来说,这样的结果已经十分理想。

  76人拥有主场优势,不过G1比赛中却爆出冷门,以4分之差不敌对手,幸好第二场扳回一城,球队总算没有让胜利旁落。

  上场比赛中,恩比德砍下40分13篮板2助攻2抢断的豪华数据,哈里斯也得到22分6篮板4助攻,库里拿到了21分2助攻,三人合力帮助球队带来了一场胜利。

  两场比赛过后,双方表现难分高下,老鹰带着1-1的比分回到主场比赛。两队的攻击力都比较出色,上一场比赛中,76人似乎找到了克制老鹰的办法,一场进攻大战在所难免,此役看好实力更出色的76人再下一城。

  胜负推荐:76人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