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 孟菲斯灰熊冲击季后赛资格

2021-05-08 18:03:4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1年5月9日07:30,NBA常规赛继续打响,孟菲斯灰熊将会做客挑战多伦多猛龙。孟菲斯灰熊处于冲击季后赛资格的关键时刻,此役面对状态下滑的猛龙,球队势要有所收获。

  孟菲斯灰熊是西部球队,至今为止以33胜33负排名西部第九位,落后第八的勇士0.5个胜场,此役赢球的话有望闯进前八,因此战意十足。

  至今为止,孟菲斯灰熊场均得分高达118分,是一支以进攻为主的球队。上轮做客挑战活塞,孟菲斯灰熊进入状态较快,可惜第二节进攻哑火,只有17分入账,下半场不见起色,最终以97-111输球,97分的得分也远远低于本赛季场均得分。

  作为曾经夺得过总冠军的多伦多猛龙,球队本赛季发挥平庸,只能以27胜40负排名东部12位,与前八的球队差距不少,想要获得季后赛资格难度巨大。

  多伦多猛龙近期攻击力出色,近十场比赛场均得分不低于123分,三分球命中率更是高达60%,属于超水平发挥。上轮主场对战奇才,多伦多猛龙以129-131惜败给对手遭遇两连败,近6场比赛输了五场。

  猛龙队最近得分能力大涨,不过赢球率不佳,可见他们是一支进攻见长的球队,不过防守端表现配不上进攻。

  灰熊队与西部前八只有0.5个胜场差距,球队求胜欲望极为强烈,此役面对基本无缘季后赛资格的多伦多猛龙,灰熊无疑胜算更大。

  胜负推荐:灰熊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