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 灰熊主场赢球巩固排名

2021-05-03 18:09:1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1年5月4日09:00,2020-2021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灰熊主场面对尼克斯。尼克期处于连胜当中,此役做客挑战灰熊,球队能够如愿取胜吗?

  目前为止,灰熊以32胜31负排在西部第八,球队还没有锁定季后赛资格,接下来需要每场必争。目前灰熊仅仅领先身后的勇士0.5个胜场,马刺1个胜场,排名并不牢固。

  上场对阵无欲无求的魔术,灰熊主场爆出冷门,以1分之差不敌对手,在上半大比分领先情况下遭对手逆转,球员士气大受打击。

  去年的常规赛中,尼克期仅仅拿到21场胜利,不过本赛季彻底改头换面,目前以36胜28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四,在常规赛所剩无几的情况下,尼克期只要保持好状态,进入季后赛毫无压力。

  本赛季尼克期能够取得佳绩,与今年入选全明星的兰德尔的稳定发挥有关,此役球队想要赢球,他的发挥还是至关重要的。

  两队实力不相伯仲,尼克期状态如日中天,灰熊则是需要全力争胜保住排名,这是一场遭遇战。

  灰熊拥有主场优势,他们还没有彻底锁定季后赛资格,而尼克期晋级季后赛问题不大,加上做客比赛,球队想要击败灰熊难度不少,不如看好求胜心切的灰熊赢球巩固排名。

  胜负推荐:灰熊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