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CBA常规赛 北京首钢扳回一城

2021-04-09 18:08:3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1年4月9日19:35,CBA常规赛继续打响,浙江广厦将会对战北京首钢。双方近况表现相差无几,两队都能争取更好的排名,因此双方都战意十足。

  浙江广厦控股上轮面对还在为季后赛资格而战的深圳男篮,球队进入状态较慢,首节比赛就落后对手19分之多,尽管后面三节得分都在对手之上,无奈首节比赛挖坑太大,最终无力回天,以96-103输给对手,四连胜走势遭到终结,士气大受打击。

  目前为止,北京首钢以30胜21负排名联赛第六位,只落后第五位的山西男篮0.5个胜场。

  至今为止,北京首钢以27胜23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九位,只落后第八的深圳男篮1个胜场。

  上轮面对四川男篮,北京首钢上半场就取得11分领先,下半场顶住对手反扑,以95-86战胜对手全取三分。外援乔纳森-吉布森是北京首钢头号得分手,赛季至今为止场均得到24.6分5篮板3.6助攻1.6抢断,投篮命中率48.2%。

  双方状态差距不大,北京首钢的防守能力更为出色,数据显示防守有效率高居第四位,广厦则是一直以进攻为主的球队,不过最近球队攻击力一般,上轮更是出现慢热状态,最终不敌积分榜第八的深圳男篮。

  从外界数据来看,北京首钢明显得到更多支持,在浙江广厦对战稍稍占优的情况下,球队未能得到更多支持,他们恐怕取胜不易。

  胜负推荐:北京首钢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