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CBA常规赛 南京同曦vs北京首钢得分不高

2021-03-13 18:03:2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1年3月13日20:00,CBA常规赛继续打响,南京同曦对战北京首钢。南京同曦本赛季还是以练兵为主,毕竟球队的阵容变化太大,而北京首钢正在全力冲击季后赛资格,此役当然值得看好。

  本赛季的南京同曦引进了多名球员,球队阵容变化不少,目前只能以7胜35负排名积分榜垫底,早早宣告无缘季后赛,接下来球队还是以练兵为主。

  上轮面对深圳男篮,南京同曦的得分依然低迷,全场比赛下来只有86分入账,最终以86-127遭对手血洗,球队也遭遇8连败打击,目前士气低落。南京同曦的最大看点当然是他们的外援了,在场均35.9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得到25.7分12.7篮板2.5助攻1.4抢断1.2盖帽,投篮命中率达到55.5%,他的发挥关系到球队的胜负。

  北京首钢在休赛期间引进了多名实力内援,不过他们在常规赛一二阶段的发挥都不好,进入第三阶段才渐入佳境,目前为止以20胜20负排名积分榜12位,与前八球队差距不大,因此球员战意十足。

  上轮对战吉林男篮,凭借第三节的出色防守,北京首钢以102-89轻松获胜,近六场比赛赢下了其中五场。至今为止,北京首钢的赛季得分97.7分排名联盟17位,进攻效率111.7排名联赛第13位,三分命中率百分之三十三点七排在联赛16位,球队最大的武器当然是出色的防守。

  北京首钢还有机会取得季后赛资格,接下来需要每场必争,而南京同曦早早无缘季后赛,球队战意不强。近期的发挥来看,南京同曦不见起色,最近连输8场比赛表现极为低迷,而北京首钢在就六场比赛中赢下了五场,可见两队巨大的差距。

  大小分推荐:小分

  综合来看,北京首钢赢球问题不大。由于北京首钢得分能力有限,加上此前违体次数过多的问题,本场比赛的两队的总得分应该不会太高,小分值得关注。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