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 勇士主场灭黄蜂

2021-02-26 17:35:5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2021年02月27号11点00分,NBA常规赛打响,勇士将会对战黄蜂。勇士刚刚结束了东部之旅,回到主场的他们能够旗开得胜吗?

  勇士本赛季开局时期表现并不稳定,不过凭借库里的出色发挥,球队表现渐入佳境,可惜随着球队伤员的增多,球队表现再度出现波动。目前为止,勇士取得了18胜15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七。

  值得留意的是,勇士本赛季主场表现不错,取得11胜6负的战绩。

  本赛季黄蜂的表现同样不可忽视,暂时以15胜16负的成绩排在东部第七,他们需要全力保住季后赛资格。

  黄蜂阵容实力一般,只有海沃德一个核心,他的场均表现为22.9分,5.3篮板以及3.9次助攻,是当之无愧的头号球星。上一场比赛中,黄蜂客场面对西部强队太阳,最终强势逆转对手士气大振。

  主队勇士本赛季主场表现比较强势,加上球队最近迎来多名伤员复出,球队实力稳步提升,而黄蜂状态起伏不定,加上近期连续西部作战,对球员体能要求很高。

  近三次交锋上,勇士都无法击败黄蜂,此役坐镇主场的他们势要一雪前耻,看好他们捍卫主场荣誉。

  胜负推荐:勇士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