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 太阳主场复仇开拓者

2021-02-22 17:45:0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2021年2月20日09点00分,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主队菲尼克斯太阳迎战波特兰开拓者。上赛季开拓者挤掉太阳获得了季后赛资格,目前两队只有一个胜场差距,此役双方都会全力冲击胜利以便获得更好排名。

  上赛季复赛中,尽管太阳9战全胜不过依然没有获得季后赛资格,本赛季球队卷土重来,他们花重金交换来保罗,其目的就是想借助其经验率领球队重返季后赛。目前为止,太阳以19胜10负的佳绩排名西部第四名,有望取得一个季后赛名额。

  波特兰开拓者在上赛季复赛中击败了灰熊获得季后赛资格,可惜首轮比赛就遭湖人淘汰出局,本赛季球队卷土重来。为了在新赛季有所作为,波特兰开拓者在休赛期大力补强,从自由市场上分别签下科文顿、小琼斯、坎特和贾尔斯,球队的实力稳中有升,可惜球队受到伤病困扰,努尔基奇、CJ麦克勒姆和科林斯都无缘出战本场比赛。

  上赛季开拓者挤掉了太阳取得了季后赛机会,因此此役太阳势必会全力复仇对手。目前两队只有一个胜场的差距,太阳暂居西部第四,而波特兰开拓者则是位居西部第五,为了在季后赛中取得主场优势,此役主场比赛的太阳将会全力争胜,加上他们的阵容更为完整,此役有望捍卫荣誉。

  胜负推荐:太阳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