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 波士顿凯尔特人延续好势头

2021-02-17 22:13:3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2021年2月18日08点30分,2020-2021NBA常规赛打响,波士顿凯尔特人坐镇主场对战亚特兰大老鹰。老鹰连吃败战,此役面对东部劲旅波士顿凯尔特人,球队压力不少。

  上轮面对西部劲旅丹佛掘金,波士顿凯尔特人充分发挥出防守好的特点,结果以112-99击败对方,展现出他们在强强对话上的实力,也成功终结了两连败颓势,士气得到提升。

  至今为止,波士顿凯尔特人以14胜13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四。

  亚特兰大老鹰也是东部球队,不过球队最近状态低迷,近10场比赛仅仅取胜两场,近5场比赛中有4场失分超过120分,防守漏洞非常明显。至今为止,亚特兰大老鹰以11胜16负排名东部第九位,球队需要抢分争取一个季后赛名额。

  近四场比赛中,亚特兰大老鹰全部输球,球员士气低落。

  两队最近状态都只能算一般,尤其是亚特兰大老鹰更是连续遭遇四场败仗,目前士气低落,而波士顿上轮总算以一场胜利止住颓势,士气稍稍提升,加上他们上轮打出了出色的防守,此役面对防守漏洞百出的亚特兰大老鹰,凯尔特人赢面不少。

  胜负推荐:波士顿凯尔特人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