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 洛杉矶快船屠牛

2021-02-12 20:44:1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1年2月13日09点00分,2020-2021赛季CBA常规赛继续打响,芝加哥公牛对战洛杉矶快船。芝加哥公牛上场击败鹈鹕避免连败,此役将面对实力强大的快船,球队恐怕难以延续势头。
  芝加哥公牛本赛季表现并不好,目前只能排名东部11位,与季后赛资格还有差距。芝加哥公牛特点是比较擅长进攻,可惜防守表现不好,属于攻强守弱的队伍,此役对手是西部劲旅快船,球队需要打出自己的进攻特点才有希望赢球。近五场比赛中,芝加哥公牛仅仅取胜两场,发挥难如人意。
  洛杉矶快船近期受到了严峻考验,皆因他们的超级球星保罗乔治缺阵比赛,球队实力大打折扣。上一场面对明尼苏达森林狼,快船的另一名超级球星伦纳德发挥出色拿到全场最高的36分,最终率队以119-112战胜对手止住了两连败,士气明显提升,此役他们希望延续胜利势头。
  两队上轮比赛都成功赢球止住颓势,不过公牛的场上发挥还是不稳定,这是球队整体实力有限导致的,恐怕一时三刻无法得到解决。尽管缺少大将保罗乔治的坐镇,不过洛杉矶快船依然成功从连败的阴影中走了出来,极大地提升了球员士气,此役面对实力不济的公牛,洛杉矶快船有望延续势头。
  胜负推荐:洛杉矶快船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