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CBA第二阶段 辽宁本钢赢下东北德比

2020-12-04 15:33:5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2020年12月4日20点00分,CBA第二阶段比赛继续进行,辽宁本钢将会对战吉林农商银行,两队的比拼被称为东北德比。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吉林以12分之差不敌辽宁,此役吉林继续全华班出战,辽宁又新加入一名外援乔纳森西蒙斯,从实力来看要更胜一筹,他们能够双杀吉林吗?

  辽宁男篮目前取得了12胜1负的战绩高居联盟第一,第一阶段的比赛中,辽宁男篮只输给了旧将高诗岩领衔的山东队,球队是本赛季的夺冠热门。

  上赛季辽宁男篮成功闯进总决赛,可惜最终不敌广东男篮去居亚军,暴露出阵容方面的缺陷,本赛季球队对阵容进行了补强,先用高诗岩换来朱荣振,之后将张镇麟与昊昌泽两名年轻的锋线球员提到一队,小外援乔纳森西蒙斯也将会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中登场亮相,从阵容来看绝对具备夺冠的资本。

  吉林男篮是联盟为数不多全华班出战的球队,不过他们的表现却令人眼前一亮,暂时以10胜3负的佳绩高居联赛第四,力压新疆浙江等强队。

  好消息是,吉林男篮已经与多米克琼斯签约,只是琼斯目前还没完成注册,因此此役的吉林男篮会继续以全华班出战。第一阶段的吉林打出了一波六连胜的开局,不过也暴露出内线高度不足的问题,遇到内线强的球队基本没有太好办法,场均篮板数排名联盟倒数第二名。

  吉林男篮本赛季表现足够出色,目前高居联盟第四,不过球队短板也是非常明显,缺乏内线高度的他们在篮板球保护上存在不足,而对手辽宁男篮正好是一支以内线强大著称的队伍,中锋韩德君压阵的内线让吉林男篮叫苦连天,而且补强后的辽宁男篮几乎没有弱点,各个位置上面对吉林男篮都拥有优势,他们绝对具备赢球的底气。

  综合来看,辽宁男篮赢球没有问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