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俄甲篮球赛第8轮 博得莫斯科夫延续好势头

2020-11-28 18:05:3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04:00,俄甲篮球赛第8轮打响,MBA莫斯科做客挑战博得莫斯科夫。客队MBA莫斯科表现稍胜一筹,尤其是客场更是屡战屡胜,此役希望赢球反弹。

  上轮主场面对乌拉尔马什叶卡捷琳堡,MBA莫斯科进入状态较慢,上半场就落后8分,下半场继续被压制,结果以100-104不敌对手遭遇两连败,士气遭受打击。好消息是,MBA莫斯科客场表现强势,近期就斩获3连胜,是客场龙之一。7场比赛战罢,MBA莫斯科以4胜3负排名第六。

  上轮主场面对莫斯科B队,两队首节比赛旗鼓相当,带着21平的比分进入第二节,第二节对手技胜一筹,博得莫斯科夫得分能力下降,不过下半场博得莫斯科夫还是顶住了压力,最终以80-78逆转取胜,近三场比赛赢下了两场。目前为止,博得莫斯科夫以2胜5负排名12位。

  从近况来看,博得莫斯科夫要稍胜一筹,近三场比赛赢下了两场,而MBA莫斯科是有名的客场龙,本赛季两个客场保持全胜,对战上,博得莫斯科夫两次面对MBA莫斯科保持全胜,优势非常明显,在近况不俗的情况下,此役他们有望延续好势头。

  胜负推荐:博得莫斯科夫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