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CBA常规赛 广东男篮上演复仇战

2020-11-11 15:37:0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11月11日20:00,2020/2021赛季CBA常规赛上演重磅较量,广东东莞大益将会与浙江稠州上演巅峰对话。

  本赛季揭幕战上,浙江男篮给卫冕冠军造成巨大打击,球队以25分优势大胜对手,这是联赛历史上卫冕冠军输球的最大分差,因此对于广东男篮来说,本场比赛复仇欲望非常强烈。浙江男篮无疑是本赛季表现最好的一队,截至目前为止已经豪取开局10连胜,宏远男篮在之后的比赛中也是不甘示弱收获8连胜,此役是浙江男篮继续延续胜利势头还是广东东莞大益复仇对手?

  随着易建联的受伤,广东东莞大益的内线实力大幅下降,本赛季揭幕战上就遭遇当头一棒,对手正是本轮的浙江男篮,不过当时的广东东莞大益对新赛季的困难准备不足,因此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最强实力,此后球队渐入佳境,在主教练杜锋的带领下,两名外援马尚·布鲁克斯、威姆斯逐渐适应了新赛季的规则,首次进入一队的张昊、赵锦洋、马力克三名新人也逐渐适应了CBA的比赛强度,卫冕冠军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节奏。

  浙江男篮能够取得如此佳绩,与后卫吴前的超级发挥有关,很多人认为他已经超越辽宁男篮的郭艾伦,是现役第一后卫。除此以外,浙江男篮的其他球员也是实力超群,王奕博、程帅澎、刘泽一都是99年的生力军,这支浙江队是CBA最能跑的队伍之一。

  除此以外,浙江男篮近期完成了“三外援”注册的手续,不过布兰登·保罗、拉科塞维奇还处于适应比赛节奏中,上轮逆转深圳男篮一战,兰兹伯格拿到了34分9个篮板7次助攻的上佳数据,显然已经找到状态。

  两队无疑是本赛季CBA表现最好的球队,本场比赛的对话可能是总决赛的预演,因此双方都不会大意。浙江男篮至今保持不败,不过引进三名外援后,球队之前建立起的默契有所变化,此役面对志在复仇的广东男篮,浙江队迎来本赛季至今为止最大的考验。

  综合来看,广东男篮不会希望球队连续两次不敌同一支球队,看好卫冕冠军复仇对手。

  胜负推荐:广东男篮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