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CBA常规赛 苏州肯帝亚主场德比战

2020-11-06 16:55:0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2020年11月6日15:30,CBA常规赛继续进行,苏州肯帝亚主场对阵南京同曦宙光。苏州肯帝亚刚刚遭遇三连败,此役坐拥主场优势,球队能够触底反弹吗?

  苏州肯帝亚无疑是本赛季表现最差的球队之一,赛季至今为止仅仅取胜一场。上轮全华班挑战广州男篮,比赛大部分时间都落后对手,不过内线球员吴冠希依然发挥出色,全场得到23分12篮板的出色数据,无奈缺少队友支持,最终还是不敌对手无缘胜利。

  南京同曦表现同样低迷,赛季胜场仅仅比对手江苏肯帝亚多出一场。上轮面对山西西王,摩尔特里表现最为出色,全场比赛15投12中砍下32分14篮板的数据,不过下半场对手表现明显更胜一筹,结果南京同曦以96-114惨败给对手无缘两连胜。

  本场比赛的两支队伍都来自江苏,因此此役被视为江苏德比。南京同曦做客比赛,上轮就惨败给山东西王,而江苏肯帝亚更是低迷,至今为止只赢了一场,这是弱旅之间的对话。过去十次交锋上,肯帝亚以9胜1负的战绩完爆对手,优势极为明显,此役球队将会向赛季第二场胜利发起冲击。

  胜负推荐:江苏肯帝亚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