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西部决赛 掘金或扳回一城

2020-09-26 17:50:3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2020年9月27日09:00,NBA西部决赛的比赛中,湖人再度对决掘金。湖人已经3-1领先对手,距离总决赛只有一场比赛差距,不过掘金在前两个系列赛中连续逆转对手,此役他们能够再度上演神迹吗?

  湖人目前总比分上3-1领先对手,与总决赛的舞台近在咫尺,不过对手掘金在前面两个系列赛中都是在1-3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对手晋级,因此湖人不敢有丝毫大意。

  上场比赛中,湖人在2-1的情况下主动变阵,球队的篮板保护得比较到位,最终拿下比赛胜利。坏消息是,湖人阵中有5名球员有伤情隐患,安东尼戴维斯在G4比赛中就不慎扭伤脚踝,此役出战成疑。

  前两个系列赛中,掘金分别在1-3落后的情况下逆转爵士和快船晋级,这是NBA历史上首次,堪称神迹不为过。目前他们在总比分上1-3落后湖人,掘金需要拿出前两个系列赛的气势。需要留意的是,穆雷在季后赛18场比赛之中,最后一节一共得到141分高居联盟第一,是联赛头号末节之王,他的发挥对于球队至关重要。

  掘金已经没有退路,剩下的每场比赛都会全力争胜,而湖人受到伤病困扰,球队实力难免下滑,幸好总比分上3-1领先,球队可以调整的余地更多,此役面对来势汹汹的掘金,湖人恐怕底气不足,更看好掘金扳回一城。

  胜负推荐:掘金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