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西甲篮球赛第1轮 皇家马德里客场先拔头筹

2020-09-19 18:05:5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2020年9月20日02:45,西甲第1轮的比赛中,皇家马德里做客挑战布鲁萨。这是新赛季两队的时候,对于上赛季发挥不佳的皇马来说,本场比赛他们势要全取三分。

  过去十次交锋上,皇家马德里竟然保持全胜,包括五次做客挑战布鲁萨赢球的经历。

  上赛季常规赛战罢,皇家马德里获得了18胜5负的战绩,仅仅落后宿敌巴萨1个胜场屈居第二,之后的分组赛上,皇家马德里发挥平庸,最终无缘半决赛,这是球队近年来最糟糕的联赛表现,本赛季势要触底反弹。近十场客场中,皇家马德里取得了7胜3负的表现,战绩还是可圈可点的。

  布鲁萨联赛发挥一般,最近一次主场面对皇马的比赛中,布鲁萨以76-95遭对手血洗,已经连续12次输给对手,历史交锋上也仅仅赢过皇马1次,可见双方实力差距悬殊。近四场比赛中,布鲁萨都输了球,十个主场只有4胜6负发挥平庸,未能发挥好主场优势。

  皇马是西甲顶级豪门,不过上赛季发挥不佳,本赛季势要卷土重来,凭借实力上的优势,皇马始终是西甲冠军的有力争夺者,相信休赛季他们已经做好调整,此役面对布鲁萨,实力和对战记录都占据优势的皇马无疑是赢球首选,相信他们能够在首轮比赛中先拔头筹。

  胜负推荐:皇家马德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