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东部决赛 凯尔特人扳回一城

2020-09-19 17:52:0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2020年9月20日08:30,NBA季后赛东部决赛的比赛中,凯尔特人继续对战热火。绿衫军连输两场,此役能够扳回一城吗?

  热火无疑是本赛季最大的一支黑马,常规赛战绩44胜29负的他们成功淘汰步行者和雄鹿挺进东决,整体表现让人眼前一亮。东部决赛头两场比赛中,热火都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取胜,尤其是上场面对绿军的防守,热火在第三节打出净胜20分的优势反超比分,而且最后一节顶住对手反扑,以106-101赢球,目前总比分上2-0领先。

  凯尔特人的优势是他们的年轻球员充满活力,不过缺点是缺少比赛进入,尤其是欧文出走后缺少一锤定音的球员。从前面的比赛来看,塔图姆等人还是缺少经验,临场的应变能力较弱,上一场比赛中,绿衫军就是在领先17分的情况下遭对手逆转的,海沃德的缺阵也对球队阵容影响巨大,总比分0-2落后的他们将会全力反扑。

  前两场比赛来看,凯尔特人都是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遭对手逆转,球队的实力甚至在热火之上,只是经验上的不足让他们葬失好局。

  季后赛至今为止,热火取得了10胜1负的佳绩,表现傲视全联盟,不过绿衫军能够闯进东部决赛也绝非侥幸,看好他们扳回一城。

  胜负推荐:凯尔特人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