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东部半决赛G4 凯尔特人抢得赛点

2020-09-05 17:54:3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09月06日06:30,NBA东部半决赛G4的比赛中,猛龙将会继续对决凯尔特人。G3的比赛中,猛龙凭借阿奴诺比的三分球绝杀对手,从而避免0-3落后的局面。

  上一场比赛中,总比分0-2落后的猛龙几乎没有了退路,比赛中两队打得十分胶着,最终凭借阿奴诺比的三分球才得以取胜,从而将总比分改写为1-2。上一场比赛中,洛瑞拿下全场最高的31分,范弗里特则是得到了25分,两人终于从前两场的失利中走了出来,此役需要他们延续好状态。

  上一场比赛中,凯尔特人开局就取得6-0领先,可惜最后时刻未能顶住对手反扑,最终惨遭对手绝杀,不过总比分依然以2-1领先对手,这也是本赛季凯尔特人的首场季后赛失利。比赛中,肯巴-沃克中拿到29分领跑全队,此役其他球员需要站出来为他们分担压力。

  上一场比赛中,放手一搏的猛龙以1分之差险胜对手,总算将总比分改写为1-2。不过纵观整场比赛,猛龙依然赢得极为艰难,毕竟不能每次都指望绝杀对手,此役球队需要打出自己的节奏,否则只会跟着凯尔特人的节奏。

  综合来看,比赛中更为从容的凯尔特人机会更大一些。

  胜负推荐:凯尔特人

  猛龙:洛瑞、范弗里特、阿努诺比、西亚卡姆、小加索尔

  凯尔特人:沃克、斯玛特、塔图姆、布朗、泰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