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西部半决赛 洛杉矶快船冲击两连胜

2020-09-05 17:40:5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2020年09月06日09点00分,西部半决赛的比赛中,洛杉矶快船对战丹佛掘金。首场比赛中,快船轻取掘金,此役是快船再下一城还是掘金扳平比分呢?

  近十次交锋上,快船5胜5负与对手难分高下,不过首回合交锋上,快船净胜对手23分之多。

  掘金在抢七大战上力压爵士晋级到西部半决赛,对手是夺冠热门快船。首场比赛中,掘金在首节比赛中就遭到对手压制,之后都是跌跌碰碰,最终以97-120完败给对手,看来前面与爵士的抢七大战还是对掘金体能消耗过大,导致比赛中力不从心。

  事实上,洛杉矶快船的球员实力要在掘金之上,对手除了内线核心约基奇占据高度上的优势之外,其余位置洛杉矶快船都占据优势,保罗乔治和贝弗利轮番对位上个系列赛发挥出色的穆雷,两人很好地限制了对手发挥,也是两队实力上的反映。

  西决首回合交锋上,体能处于劣势的掘金很快就器械投降,不过除了体能劣势之外,掘金的阵容也不是洛杉矶快船的对手,除了约基奇之外,掘金已经没有人能够给洛杉矶快船带来足够威胁,因此首场比赛大比分输球不足为奇,这个系列赛恐怕出现一边倒局面。

  胜负推荐:洛杉矶快船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