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复赛 雄鹿遭遇劲敌绿衫军

2020-07-31 17:08:0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2020年8月1日06:30,NBA常规赛的比赛中,密尔沃基雄鹿对阵波士顿凯尔特人。两队都是东部劲旅,这是强者直接的对话。

  为了走的更远,雄鹿队在休赛期对阵容进行了补强,引进了马修斯、科沃尔和小洛佩兹,顶薪续约了米德尔顿,送走了布罗格登和米罗蒂奇,实力稳步提升。目前为止,雄鹿以53胜12负的战绩高居联盟第一,是夺冠大热门。上一场热身赛不敌火箭后,雄鹿队在三场热身赛中取得2胜1负的战绩,攻击力依然是联盟顶级。

  本赛季至今为止,凯尔特人以43胜21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三,这是在欧文出走后取得的成绩,球队整体发挥不俗。经过一个赛季的调整,凯尔特人当家核心海沃德表现提升,得分增涨至17.3分,而且效率不俗。三场热身赛上,凯尔特人取得了2胜1负,最近一场比赛以103-124不敌鹈鹕。

  近十次交锋上,雄鹿7胜3负优势巨大,加上主场优势,本场比赛理应得到更多支持。近期的热身赛上,双方都没有发挥好,雄鹿战绩稍胜一筹,不过凯尔特人在失去了欧文的情况下依然高居东部第三,展现出实力。

  综合来看,雄鹿实力依然更胜一筹,他们应该能够击退凯尔特人。

  胜负推荐:雄鹿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