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CBA常规赛复赛 深圳领航者延续胜利势头

2020-06-27 17:57:5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0年6月27日20点00分,CBA常规赛复赛继续进行,取得两连胜的深圳领航者迎战山西汾酒股份。深圳领航者摆脱了前面的颓势,球队有点渐入佳境的意思,面对山西汾酒的挑战,他们势要延续胜利势头。

  深圳领航者在复赛的头两场比赛都遭遇失利打击,包括大比分负于广东东莞银行的表现,不过面对天津男篮的比赛中,深圳领航者及时作出调整,最终以97-83轻取对手,之后又击败九台农商银行收获两连胜。值得一提的是,深圳领航者在全华班的情况下依然发挥不错,本场比赛让人期待。

  复赛后的四场比赛中,山西汾酒股份录得两胜两负发挥尚可,他们同样是在全华班出战的情况下拿到了,可见球队发挥不错。从山西汾酒股份的场上发挥来看,球队比较依靠首发的球员,在主力球员体能下降后,山西汾酒股份的得分效率难免下降。目前为止,山西汾酒股份排在第11位,还有机会获得一个季后赛名额,接下来的比赛不容有失。

  深圳男篮刚刚拿到两连胜,目前士气正佳,山西汾酒股份的发挥同样不错。目前双方都没有外援出战,加上近期战绩相差不大,注定这是一场遭遇战。从场上发挥来看,深圳球员近期斗志顽强,本场比赛应该有望延续胜利势头。

  胜负推荐:深圳男篮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