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西甲男篮 沙萨基主场延续胜利势头

2020-06-19 18:25:5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0年6月20日03:30,西甲男篮的一场比赛中,特内里费加纳利客场挑战沙萨基。

  复赛的首个对手是马拉加,坐镇主场的特内里费加纳利显得无所适从,首节比赛就让对手拉开5分差距,接下来的比赛也难见起色,几乎整场比赛都处于被动挨打局面,最终,坐镇主场的特内里费加纳利以70-83完败给对手无缘开门红。特内里费加纳利客场表现尚可,十场比赛6胜4负。

  沙萨基首场复赛的对手是毕尔巴鄂竞技,球队成功反客为主,上半场战罢就取得7分领先;第三节更是打出28-13的比分,最终以87-64轻松获胜,可以说沙萨基从开场就掌控比赛局面。目前为止,沙萨基取得了6连胜,包括主场的四连胜。

  双方近十次交锋上,沙萨基录得5胜5负,不过最近三次主场都击退了对手,优势比较明显。综合来看,沙萨基无论是状态还是实力都在特内里费加纳利之上,加上主场比赛的优势,此役无缘是赢球首选。

  胜负推荐:沙萨基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