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西甲男篮 毕尔巴鄂竞技主场难有作为

2020-06-19 18:08:2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0年6月19日21:30,西甲男篮的一场比赛中,毕尔巴鄂竞技在主场上对战约文图特。

  复赛后的首场比赛对手就是老牌豪门巴塞罗那,做客的约文图特上半场就以30-44落后于对手,第三节依然处于被动局面,尽管最后一节全力反扑,不过依然以92-96不敌对手无缘开门红。约文图特的客场战绩惨不忍睹,只有1胜9负的表现,堪称是西甲客场虫之一。

  毕尔巴鄂竞技的复赛首秀同样令人失望,面对实力稍胜一筹的沙萨基,坐镇主场的他们显得办法不多,第二节开始就处于被动挨打局面,结果以64-87完败给对手,士气大受打击。事实上,毕尔巴鄂竞技的主场发挥都不错,十场比赛录得了7胜3负的佳绩。

  两队都不幸遭遇复赛首秀的败仗,士气受到了打击,此役急需赢球重振士气。毕尔巴鄂竞技上轮比赛输得体无完肤,而约文图特给巴萨造成了巨大困难,不过近四次挑战毕尔巴鄂竞技都惨遭输球打击,对战劣势明显。

  综合来看,考虑到毕尔巴鄂竞技低迷的表现,他们恐怕要再度输球。

  胜负推荐:约文图特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