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篮球友谊赛布里奇体育vs凤凰巷篮球推荐

2020-05-22 18:17:1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20年05月22日21点00分,篮球友谊赛的一场比赛中,布里奇体育主场面对凤凰巷。双方刚在20号有所交锋,这是两队短时间内的第二次交锋。

  对战记录

  双方唯一一次交锋上,布里奇体育主场以68-77不敌对手,此役将全力复仇。

  两队近况

  布里奇体育上轮比赛的对手正是凤凰,首节比赛中,布里奇体育反客为主取得领先,不过第二节却陷入得分荒,比分遭对手反超;第三节双方发挥旗鼓相当,最后一节更是展现出实力,无奈第二节比赛发挥过于糟糕,布里奇体育还是以68-77的比分落败。

  上轮两队的比赛中,做客的凤凰巷凭借第二节的超级发挥,以及最后一节顶住了对手的反扑,凤凰巷还是以77-68力克对手。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开出2.47 1.48的欧指组合,给予了客队充分肯定。这是两队短时间内的第二次交锋,上一场比赛中,凤凰巷凭借第二节的强势发挥取胜,此役继续是作客比赛,不过外界依然不看好主场比赛的布里奇体育,可见主队取胜不易。

  在得到明显倾向的背景下,凤凰巷可以继续看好。

  篮球推荐:凤凰巷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