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篮球友谊赛埃斯特利vs惠加尔帕篮球推荐

2020-05-02 17:47:2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年5月3日04:30

  对战双方:埃斯特利vs惠加尔帕

  对战赛事:篮球友谊赛

  篮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20年5月3日04:30,篮球友谊赛的一场比赛中,埃斯特利在主场面对惠加尔帕的挑战。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会面。

  两队近况

  埃斯特利近期参加了四场友谊赛,首场比赛中,做客的埃斯特利以72-74惜败给对手。上轮客场挑战卡拉索,上半场埃斯特利反客为主取得3分领先;第三节他们打出了锁定胜局的表现,将两队的比分差距扩大至16分,而且第四节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最终以93-73的比分轻松获胜。四场友谊赛中,埃斯特利录得了2胜2负。

  首场友谊赛上,坐镇主场的惠加尔帕面对奇南德加,惠加尔帕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90-74轻松获胜。上轮继续主场比赛的他们面对提皮塔帕,上半场惠加尔帕牢牢掌控局面,带着44-25的比分进入更衣室;第三节对手发挥稍胜一筹,最后一节顶住对手反扑,最终以87-77击败对手取得友谊赛两连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开出了1.05 8.59的指数组合,外界一边倒倾向主场比赛的埃斯特利。埃斯特利在四场友谊赛中录得了2胜2负的战绩,胜率刚好达到五成,而惠加尔帕则是兵不血刃地取得两连胜,双方状态似乎不在一个水平上。

  在客队发挥甚佳的背景下,球队似乎没有得到支持,可见客队没有太大胜算,不如看好埃斯特利捍卫荣誉。

  篮球推荐:埃斯特利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