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友谊赛BC胡占德vs祖罗篮球推荐

2020-04-18 17:24:4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20年4月18日16:30,一场友谊赛比赛中,BC胡占德主场迎战祖罗。这是双方历史上的首次交锋,鹿死谁手值得关注。

  两队近况

  近期的友谊赛上,BC胡占德率先做客挑战BC库洛布,结果以65-70不敌对手;上轮继续客场比赛,对手是第四,上半场两队发挥旗鼓相当,BC胡占德带着36-37的比分进入更衣室;第三节对手趁机扩大领先优势,最后一节比赛中,BC胡占德未能实现逆转,最终以69-76的比分输球,BC胡占德遭遇友谊赛两连败。

  前面做客挑战费通,结果祖罗以83-81险胜对手,第二场友谊赛上,做客的祖罗以63-78完败给对手。上一场比赛中,祖罗挑战BC库洛布,上半场就遭对手压制,带着10分的落后进入更衣室;第三节祖罗将分差缩小至4分,不过最后一节未能改变比赛走向,结果祖罗以72-79输球。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普遍开出2.5 1.46的指数组合,显然,来访的祖罗得到了更多支持。尽管取得友谊赛开门红,不过球队赢得十分惊险,而且近两场比赛都遭遇输球打击,状态不见得比主队出色。

  在2.5 1.46的指数组合下,祖罗取胜的压力巨大,球队恐怕难有胜算。

  篮球推荐:BC胡占德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