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台篮甲裕隆纳智捷vs桃园璞园建筑篮球推荐

2020-04-04 15:52:0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20年4月4日18:00,台篮甲的一场比赛打响,桃园璞园建筑做客挑战裕隆纳智捷。双方胜场只有1场之差,这是一场遭遇战。

  对战记录

  从对战记录来看,裕隆纳智捷稍稍占优,7次交锋赢下了4场。不过三场主场只有1胜2负的表现。

  两队近况

  主队裕隆纳智捷拿到了16胜11负的战绩,领先本轮对手裕隆纳智捷1个胜场排名第二,16个客场8胜8负,近十场比赛6胜4负。上轮做客挑战实力一般的台湾银行,在上半场领先对手2分的背景下,下半场的裕隆纳智捷无所适从,最终以82-85不敌对手,两连胜的纪录遭到终结,士气受到了打击。

  桃园璞园建筑至今为止拿到了15胜12负的战绩,落后本轮对手1个胜场排名第三位。16场主场上,裕隆纳智捷拿到了11胜5负,近10场比赛7胜3负表现尚可。上轮主场面对副班长九太科技,上半场桃园璞园建筑就取得5分领先;第三节桃园璞园建筑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整场比赛都压制住对手,最终以88-79轻松获胜,球队斩获了五连胜,对手中不乏台湾啤酒这样的夺冠热门。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开出裕隆纳智捷主让2.5分起步,主队支持更胜一筹。两队胜场只有1场之差,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从近况来看,裕隆纳智捷上轮爆冷输球,而客队处于连胜当中,裕隆纳智捷急需赢球重返胜轨。

  裕隆纳智捷主场赢球能力一般,而且三次主场面对桃园璞园建筑输掉了两场,在支持度一般的背景下,客队似乎更值得看好。

  篮球推荐:桃园璞园建筑+2.5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