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台甲篮球赛裕隆纳智捷vs台湾啤酒篮球推荐

2020-03-28 17:28:5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20年03月30日19点00分,台甲篮球赛的比赛中,裕隆纳智捷做客挑战台湾啤酒。

  对战记录

  双方合计六次交锋记录,台湾啤酒取得了其中五场胜利,五个主场4胜1负优势明显。

  两队近况

  至今为止,裕隆纳智捷取得了13胜11负的战绩,暂居积分榜第三位。裕隆纳智捷在近期的联赛中遭到了打击,继前面主场不敌九太科技后,上轮继续主场比赛的他们面对台湾啤酒,上半场裕隆纳智捷进入状态较慢,只能带着38-58的比分进入更衣室;下半场球队全力反扑,不过于事无补,最终以97-106完败给对手遭遇联赛两连败打击。近期客场中,裕隆纳智捷斩获了三连胜,表现可圈可点。

  台湾啤酒获得了19胜5负的表现,目前高居联赛第一位。上轮主场迎战台湾银行,对手进入状态较快,首节比赛战罢,台湾啤酒以20-26落后,不过第二节球队抢回主动权,带着45-40的比分进入更衣室;第三节双方得分相同,而且凭借最后一节的出色发挥,台湾啤酒以87-76逆转取胜,球队豪取联赛8连胜,当中包括主场六连胜的表现。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都是联赛排名靠前的队伍,其中主队台湾啤酒更是联赛领头羊,加上主场优势,球队无疑是此役的赢球首选。台湾啤酒近期表现无可挑剔,主场处于连胜当中,而裕隆纳智捷刚刚遭遇两连败,士气处于低潮,恐怕难以对台湾啤酒造成威胁。

  因此,此役看好台湾啤酒捍卫荣誉。

  胜负推荐:台湾啤酒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