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篮球友谊赛杜尚别vs祖罗篮球推荐

2020-03-27 10:03:5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20年3月27日14:00,一场篮球友谊赛的比赛中,杜尚别主场迎战祖罗,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此前都参加了两场友谊赛比赛。

  两队近况

  首场友谊赛中,坐镇主场的杜尚别迎战柴油动力,凭借最后一节的发力,杜尚别还是以77-66逆转对手;上轮继续主场比赛的他们面对费通,杜尚别一上来就掌握了局面,半场比赛战罢,杜尚别领先对手17分,第三节更是打出了30-8的比分,最终,全场比赛占据压倒性优势的杜尚别以88-66击退对手,球队取得友谊赛两连胜。

  祖罗参加的两场友谊赛同样是主场比赛,首场比赛中,祖罗以60-52的比分击退了对手取得开门红;上轮面对菜根的挑战,对手进入状态较快,半场比赛战罢,祖罗落后12分;第三节祖罗无法缩小差距,尽管最后一节的发挥尚可,不过依然无法力挽狂澜,最终,祖罗以81-88的比分落败,两场友谊赛1胜1负。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是杜尚别和祖罗。从前面两场友谊赛的状态来看,继续坐镇主场的杜尚别似乎更胜一筹,毕竟他们进入状态的速度更胜一筹,加上祖罗两场友谊赛都是主场比赛,此役做客状态如何不得而知。

  综合来看,在主场上以逸待劳的杜尚别无疑更具胜算。

  胜负推荐:杜尚别


今日推荐